大家好我是馬丁

今天跟大家分享市占率最高的悅刻小煙心得

硬體參數

電量: 350mAh

充電時間: 45分鐘

煙彈容量:2ml

口數:750口/顆 

顏色:↓ 

 

 

口味:↓ 

 

拆裝↓ 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口味感受

👉 熱帶水果↓ 
馬丁覺得熱帶水果有一股騷味

馬丁非常不喜歡這股味道

但周邊朋友有部分喜歡這股香氣跟騷味

👉 芒果↓ 
一代的芒果還好,自從二代出來之後

芒果裡面好像有待一點悶悶的味道

不是那麼純的芒果味

但是清香的芒果口感也是大家的好選擇

因為喜歡所以會一直抽

導致油消耗非常快
👉凍檸茶↓

當初買Relx完全是衝著凍檸茶來的

他也沒讓我失望

不過因為沒有滿足感消耗非常快

沒什麼擊喉感,就真的是喝凍檸茶

也有人說很重的塑膠袋

👉薄荷↓

我開始抽的時候覺得很涼我很喜歡

但過十分鐘發現全身起蕁麻疹

開始還以為是食物中毒

全身一塊塊紅紅的

後來再試過發現我是對Relx的某些香精過敏

最終放棄這個口味

👉輕柔↓

跟薄荷一樣我對裡面的香精過敏

味道是淡淡的煙蒂味道家一點

最終放棄這個口味

👉綠豆沙↓

馬丁十分喜愛這個口味

雖然聽朋友說一代的綠豆口味比較濃厚

不過我真的很喜歡抽涼的很提神

此款的味道是涼中帶有綠豆味

會讓你瞬間清醒的感覺~

但是缺點就是我可以連續一小時一直抽抽不停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總結

悅刻這只小煙口感非常的直觀

而且煙彈的供貨相當多,不怕斷糧或是找不到地方買

如果覺得其他款擊喉感太重或是太壓肺

馬丁真心推薦可以考慮買悅刻

平均來說馬丁大概一天抽一顆的悅刻

這個數字給大家參考一下

因為不太容易給你滿足感會導致一直去吸

另外很重要的提醒,市面上存在著假貨,大家要小心!

馬丁有交流小煙的群組,歡迎好朋友在下面留言加入我們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elx 悅刻 電子小煙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