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馬丁

今天跟大家分享非常熱門的

鋼鐵果鹽油 蜂蜜  藍莓

馬丁知道,鋼鐵果最厲害的是它的葡萄

我前一陣子真的拿不到貨,不過最近找到了

之後再跟大家分享!

今天抽這兩款用的主機是Relx重建跟VTV重建

我習慣性的用這兩款煙彈抽完後重建

因為如果味道跟屎一樣我可以直接丟掉!

VTV-煙霧表現比較細膩,擊喉較強一些

Relx-煙霧顆粒較粗,擊喉稍弱一些

 

鋼鐵果-蜂蜜
 

S__185835522.jpg

心得-

剛開罐,有一股濃濃的蜂蜜香撲鼻而來沒有煙草味

抽起來的感受,蜂蜜反而是點綴在煙草的旁邊

不過它蜂蜜的甜不會太甜,反而是蜂密的香味很足夠

不過我個人不喜歡任何有煙草的油

所以還是不會排進長期口糧中

 

鋼鐵果-藍莓

S__185835523.jpg

開罐有很濃厚的藍莓味

還沒抽之前光看它的名稱,還以為它真的只有藍莓

結果抽下去嚇死我

它非常的透心涼,涼到頭皮發麻

上一罐讓我覺得涼的是Mojito幹可是它有一股尿騷味我不喜歡

它除了涼,是真的有藍莓優葛的味道加在裡面

我建議,如果不喜歡太涼千萬不要買

如果喜歡涼一點,真心不騙可以買!

保證從腳指甲涼到頭髮!

那種涼的感覺跟Relx的綠豆冰感受一樣!

只是底層抽換成藍莓味道!

以上口味再給大家參考!

切記,口味見仁見智,不是馬丁說的算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rt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